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篇

个人描述

我的家就在 二环路的里面

海 涛

分类:我的摘抄 | 标签: 大海   回音   仿佛  
2008-12-17 18:52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海  涛

——夸西莫多

多少个夜晚

我听到大海的轻涛细浪

拍打柔和的海滩,

抒出了一阵阵温情的

软声款语。

仿佛从消逝的岁月里

传来一个亲切的声音

掠过我的记忆的脑海

发出袅袅不断的

回音。

仿佛海鸥

悠长低回的啼声,

或许是

鸟儿向平原飞翔

迎接灿烂的春光

婉转的欢唱。

 

与我——

在那难忘的年月

伴随这海涛的悄声碎语

曾是何等亲密相爱。

 

啊,我多么希望

我的怀念的回音

像这茫茫黑夜里

大海的轻波细浪

飘然来到你的身旁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