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篇

个人描述

我的家就在 二环路的里面

无关

分类:谈情说爱 | 标签: 青春   纪念   沉默   穿过  
2008-12-17 18:47 阅读(?)评论(0)

沿着山路,走得累了
大树底下,我们坐着
星星亮了,灯光照着,不说话了
欢快的人从身旁走过
悲伤的人还躲在一角沉默

我想和你一起去坐地铁
穿过钢铁丛林寻求一个美梦
抱一把吉他弹奏所有的歌曲
为你唱得声音沙哑
纪念我们的爱情啦!

像少年奔跑在金黄的田野
你坐在单车后架沉默
沉默是青春的代言
穿过闪亮的白桦林我笑容满面
纪念我们的青春呵!

秋天的午后我们路过这个陌生城市
透过玻璃窗阳光洋溢着你的脸
我的心没有羞涩
爱情让人幸福啊
即使只能偷看你一眼

你的笑是青春的骄傲
可是缘份让我们停停留留
假如有一天我把你忘记
倦鸟也会回它永恒的巢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